中文版   |   English

顾瑛院士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5-20

2019515号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主任医师顾瑛在南昌大学副校长江风益的陪同下,莅临南昌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参观指导,研究院科研人员、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院长辛洪波教授首先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特色方向以及部分代表性亮点工作,随后,王小磊教授汇报了课题组近期在光健康新材料技术方面所取得的成果。顾瑛院士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两位教授在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陪同参会的江风益副校长也从学科建设以及科研工作开展两个角度,为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后,顾瑛院士在江风益副校长与王小磊教授的陪同下实地调研参观了研究院。


本次与顾瑛院士的交流会,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也激励着同学们在科研之路上要认真严谨,敢想敢做,在学科交叉之中有所思考,有所发现,最终有所创造。


上一篇: 南昌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喜获一国家级平台

下一篇: 没有了

所属类别: 资讯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