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术报告

浏览次数: 日期:2018-10-30

  题 目: SUMO2修饰的ARC融合蛋白转导在缺血性应激中的多模式的神经保护作用(SUMO-2-conjugated ARC fusion protein transduction provided multimodel neuroprotection against ischemic stress)

  报告人:安俊峰 助理教授

  德国洪堡大学、自由大学医学博士,柏林脑中风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曾任中德生命技术科学协会副主席,现任中德分子医学和分子药学协会理事,中国自费留德优秀留学生评 审专家。先后在国内外著名杂志上发表论著三十余篇,并获国际专利一项``Use of ARC for inhibiting cell death during liver failure``,专利号:PCT Patent 2011/032981,另一项正在申请中。近年来主持重大、重点项目情况:1) 德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p27蛋白治疗肥厚型心肌病主要机制研究; 2) 德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ARC蛋白治疗肝功能衰竭的中的作用研究; 3) 德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ARC蛋白治疗缺血性脑卒中可行性研究。目前主要从事缺血性脑中风靶蛋白调控网络的研究工作,尤其是类泛素化(SUMOylation)对脑卒中治疗和回复的影响。

  时 间:2018年10月31日下午3:00

  地 点:转化医学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前湖医学院校区第一实验大楼)

转化医学研究院

2018年10月30日


上一篇: 学术报告

下一篇: 学术讲座

所属类别: 学术讲座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