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术报告

浏览次数: 日期:2018-10-09

题 目: 用于再生医学及疾病模型研究的仿生微环境系统构建

报告人:杨勇 副教授

杨勇博士为美国北德克萨斯州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副教授,微纳米工程医学实验室主任。他的工作主要是通过构建仿生平台阐明细胞与微环境的相互作用、以及利用这些平台研究干细胞在再生医学中的命运,以及构建生理相关的微尺度系统或组织芯片在人类疾病的研究,诊断与治疗中的作用。他的研究得到NIH和NSF的研究资助,已在国际知名期刊如Advanced Materials, ACS Nano, JACS and Nano Letters发表论文30余篇,做科学报告80余次,并获得4项国际专利。

杨勇博士毕业于俄亥俄州立大学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系获     得博士学位,并在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资助的纳米科学工程中心做博士后,从事价廉高分子聚合物纳米工程生物反应器的研究。随后任杜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助理教授,副教授。

时 间:2018年7月2日上午10:00

地 点:转化医学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前湖医学院校区第一实验大楼)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情况说明

校财务处:

转化医学研究院2018年7月2日邀请美国北德克萨斯州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副教授,微纳米工程医学实验室主任杨勇博士来我院做学术报告,因为他是美国籍没有国内账号,故他的讲课费打给喻阳玉老师,再由喻阳玉老师微信转账给他。

特此证明!





转化医学研究院

2018年7月9日


上一篇: 学术报告

下一篇: 学术报告

所属类别: 学术讲座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