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术报告

浏览次数: 日期:2017-04-06
题 目:A Central Amygdala - Substantia Innominata Circuitry Encodes  Aversive Reinforcement Signal
报告人:李浩洪教授
  武汉国家光电实验室, 药理学博士、 教授,2005.7 ~ 2010.10 复旦大学药理系任讲师;  2010.11-2014.02 美国冷泉港实验室做博士后。研究领域:结合膜片钳电生理技术,在体多通道活体动物记录技术,动物基因操纵以及光遗传学和成像技术,对情感记忆及相关疾病如抑郁症,焦虑症和冲动控制障碍等,在细胞水平,神经环路水平进行多学科的综合研究,以期能阐明正常生理状态下,情感记忆形成的神经环路机制,以及其在相关疾病形成中的作用。发表论文数十篇,曾荣获2009年度2009 年上海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第三完成人)
时 间:2017年4月10号2:00 PM
地 点:转化医学研究院二楼会议室
(前湖医学院校区第一实验大楼)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转化医学研究院
2017年4月6日


上一篇: 学术报告

下一篇: 学术报告

所属类别: 学术讲座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