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术报告

浏览次数: 日期:2018-10-09

题 目: Hedgehog Signaling Pathway as Potential Targets of Precision Cancer Treatment

报告人:罗时文教授

罗时文, 井冈学者特聘教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学研究中心主任。日本佐贺医科大学博士,香港大学及美国佐治亚医学院博士后。主要研究领域为利用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及细胞生物学以及模式动物等多学科技术手段研究Hedgehog 信号通路在肿瘤发生及器官形成中的作用。迄今已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其中在Neuron, EMBO Journal, Journal of Neuroscience, Nature Cell biology, Nature Neuroscience, Science 等世界知名学术刊物发表SCI论文20篇。

时 间:2017年12月4日下午2点

地 点:转化医学研究院三楼会议室(前湖医学院校区第一实验大楼)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转化医学研究院

2017年12月2日


上一篇: 学术报告

下一篇: 学术报告

所属类别: 学术讲座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