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江西博雅与南昌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浏览次数: 日期:2017-05-27

  中国网讯:“转化医学”是近年来国际医学领域出现的新概念,随着生物技术(如高通量测序技术等)的快速发展,实现“转化医学”产业化日渐成为可能。但大学只是一个研发基地,要走向产业化还需要很多外力的援助。日前,江西博雅与南昌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企携手助推江西“转化医学”快速产业化。南昌大学副校长辛洪波,江西博雅副总经理梁小明各自代表双方签署了有关协议。
  “南昌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是由江西省政府与南昌大学共同建设的平台,这个计划在三年内投入一亿元来打造的平台具有公共研发平台的性质。南昌大学副校长辛洪波表示,“转化医学”在生物制药中前景广阔,“南昌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在生物医药研究方面的规划和做法很多,包括建立干细胞库、研发生化试剂,引进掌握先进技术的海归人员等,它完全可以与省内的生物医药企业进行良性互动。


所属类别: 资讯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