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南昌大学副校长辛洪波莅临我院(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进行领导班子建设调研

浏览次数: 日期:2017-05-27

  3月13日,由南昌大学副校长辛洪波、成员何海翔、黎华、乐晟霁等组成的学校调研工作组莅临我院,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进行调研。调研活动分别以书面征求意见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
  上午11点,在机械楼331教室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征求意见问卷调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属科级干部、学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学科部主任、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和具有博士学位的教职工等参加了问卷调查填写。
  下午14:30,辛洪波副校长一行来到机械楼215会议室进行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科部教师代表共计18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胡文立首先代表学院向学校调研工作组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在领导班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调研的主题就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学校干部工作等进行了座谈,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
  座谈会进行了近三个小时。在听取完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辛洪波副校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座谈会开得很成功,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辛校长表示调研组会将这些意见和建议带回学校,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并加以解决,以进一步强化校院两级管理,促进学院领导班子建设。


所属类别: 资讯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