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副校长聂少平、科技处处长陈超赴转化医学研究院调研指导

浏览次数: 日期:2024-01-13

副校长聂少平、科技处处长陈超赴转化医学研究院调研指导

2024111日下午,副校长聂少平、科技处处长陈超赴转化医学研究院调研指导,研究院教师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0ef2318614b24997b2f07ed6f4f2024d.jpg

会上,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辛洪波教授就转化医学研究院的研究队伍、研究方向、平台建设及研究成果做了详实的介绍,并对干细胞的应用前景和现实伦理困境展开了讨论。辛洪波院长表示,转化院未来的目标是大力推动生物产业落地,加强与附属医院和药企合作,多出产品,为江西生物医药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聂少平副校长和陈超处长认真听取了报告,聂校长肯定了转化院取得的业绩,认为转化院是一支朝气蓬勃、年轻有为的队伍,其研究人员具有较好的科研基础和潜能,聂校长希望青年教师要把眼光放长远、打开格局,对标国家人才,积极参与申报国家人才及国家重大项目,在为学校做贡献的同时完成自我的提升。

陈超处长对教师们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对学校政策做了解读。陈处长鼓励研究人员充分发挥转化院科研方面的优势,积极融入相关学院建设,并表示科技处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在平台、项目申报以及学院交叉融合方面更好地服务教师。

聂少平副校长和陈超处长与转化院教师进行了积极交流沟通,希望转化院积极参与更高层次平台申报,成为有特色、有影响力的产学研一体发展的科研机构。

上一篇: 顾瑛院士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下一篇: 没有了

所属类别: 资讯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