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辛洪波副校长走访慰问研究生

浏览次数: 日期:2017-05-27

  严冬已至,气温骤降。许多家庭困难的学生因未及时准备御寒物品而措手不及。学校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采取措施帮助困难学生抵御严寒。12月24日下午,副校长辛洪波在党委研工部部长傅小龙、副部长饶武元的陪同下深入研究生宿舍,为家庭困难的研究生们送去棉被,画面温馨感人。
  辛洪波副校长亲切地询问贫困研究生学子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转达学校对同学们的慰问和关爱,叮嘱学生们注意御寒,并且勉励同学们要自强自立,刻苦学习。辛副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学子的生活和学习,希望同学们诚信、勤勉,不畏条件的艰苦,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这是学校的殷切企盼。
  辛洪波副校长还亲手给同学们递上了温暖的棉被,将关爱送给每位贫困学生,他表示学校将在研究生同学的学习和生活上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以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也希望同学们为建设和谐校园多做贡献。




所属类别: 资讯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