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华为杯”第十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赛区比赛在我校举行

浏览次数: 日期:2017-05-27

  7月18日,“华为杯”第十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赛区的比赛在我校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专家有: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副秘书长王新霞,秘书李洋;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杨波主任;南昌大学辛洪波副校长,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部部长傅小龙;华中赛区竞赛全体评审专家;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吴建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玉皞。开幕式由傅小龙部长主持。
  副校长辛洪波在欢迎致辞中表示,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一项重要而有意义的赛事。作为承办单位,南昌大学将努力在比赛过程中细致、周到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并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华中各高校科技创新活动的发展。
  杨波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赛事的举办是我省高等院校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措施,是促进高校开展研究生创新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我省高等学校人才培训模式的改革。同时,也有助于检阅我省研究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为他们搭建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
  竞赛组委会副秘书长王新霞介绍了本次竞赛的发起、主题及竞赛规则,勉励广大研究生通过这个创新创意的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并指出,历届竞赛的成果表明,该赛事已受到产、学、研的广泛关注。
  开幕式结束后,评委分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据了解,赛区的评审委员会由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的19位评委专家组成。来自华中地区24所高校的107支参赛队伍的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大赛。
  此次赛事由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所属类别: 资讯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